实战演练拉开训练序幕,演兵场上的硝烟味儿真足!

发布时间:2018-01-10 09:56:46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韩君 曹露仁    责任编辑:康壮

蓄势待发

1月3日,武警四川总队绵阳支队组织首长机关带特战分队实兵拉动训练,紧贴实战提升各级指挥员指战能力和特战官兵应急处置能力。

只见演训现场上,侦察小分队刚进入丛林,缕缕紫色烟雾便迎面扑来。戴防毒面具、穿防护服,官兵们快速前出,攀陡崖、越沟壑、趟泥潭,冲过一道又一道封锁线……刚卸下防毒装具,“敌”反袭扰分队突然出现,官兵实施机动突围,奔袭5公里,侦察队员们爬险山、钻密林,在经历了一次次激烈战斗后最终成功穿插至“敌”后,一举将蓝军抓获。

开训即开战。一些新战士虽然在战斗体能中表现优异,却因“水土不服”,在低寒气温下,越壑钻丛体力消耗极大,行进中数次感到呼吸困难……实战化的演训,考出了官兵一身冷汗。特战中队新兵明志感慨地说:“刚来新连队就参加了这战味十足的演练,感觉特别光荣和自豪,同时也让自己看到了与一名特战队员的差距,今后我一定会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特战尖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