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警局宣讲调研组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9 16:28:59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玮 史辰霖 王啸 姜懿    责任编辑:康壮

中国海警局王秋彧副局长在广州海警专业兵训练基地为南海分局、广东海警总队筹备组全体干警官兵进行宣讲辅导。

中国网军事1月9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中国海警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秋彧同志率宣讲调研组深入广东、海南两地,向南海分局和广东、海南总队干警官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深入分局、总队进行调研。

宣讲会上,王秋彧同志紧密联系海警队伍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帮助广大干警官兵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更好地研究谋划各项海警工作。

王秋彧同志还指出,党的十九大为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确立了行动纲领,海警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既迎来了新机遇,也面临着新挑战。全体官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首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海警队伍的性质特点和海警工作时代特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成效,奋力谱写海警工作新篇章。

宣讲辅导会后,宣讲调研组成员还与南海分局、广东、海南总队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分局、总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海警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以及对海警局党委2018年工作的意见建议,不仅检验了各级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成效,而且确保了海警队伍持续稳定发展的实际成果。

王秋彧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各级单位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在海警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要坚决服从海警局党委的统一领导,坚决确保海警队伍“两个稳定”。

据悉,中国海警局政治部徐奎民副主任也率宣讲调研组深入辽宁、山东两地,向北海分局、辽宁、山东总队干警官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深入分局、总队进行调研。

中国海警局王秋彧副局长在广州海警专业兵训练基地为南海分局、广东海警总队筹备组全体干警官兵进行宣讲辅导。

中国海警局王秋彧副局长在广东海警第一支队与南海分局、广东总队筹备组临时党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中国海警局政治部徐奎民副主任在辽宁总队筹备组机关为全省干警官兵进行宣讲辅导。

中国海警局政治部徐奎民副主任在山东海警总队筹备组机关参观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