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警二支队一夜查获5起涉嫌成品油走私案

发布时间:2018-01-08 17:11:27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晨 邓建荣 游少锋    责任编辑:金玉泽

福建海警二支队一夜查获5起涉嫌成品油走私案  抓获15名涉案嫌疑人。

中国网军事1月8日讯 近日凌晨,福建海警二支队与泉州边防支队开展联合行动,在福建湄洲湾附近海域查获5艘涉嫌走私成品油的船舶,现场查获无合法手续成品油约300吨,当场抓获涉案嫌疑人15名。

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追逐暴利的走私分子怀着执法可能松懈的侥幸心理伺机而动。福建海警二支队与泉州边防支队共同分析研判,预测数艘以正规油船为掩饰装载无合法手续成品油的船舶,将以“蚂蚁搬家”的方式进行冲滩。 该支队根据行动分工,组织警力在海上设伏,当晚20时许至次日凌晨,共有5艘涉案嫌疑船陆续在湄洲湾附近海域出现,福建海警官兵果断出击,立即上前对其进行依法检查,当场查获无合法手续成品油300余吨,抓获涉案嫌疑人15名。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悉,该支队在临近春节期间,没有一丝松懈,并不断加大海上巡查力度,对重点海域实施24小时不间断巡逻管控,详实掌握海上各类动态管理情况。2017年至今,该支队共查获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案77起,缴获成品油6700多吨。(通讯员:李晨 邓建荣 游少锋)

福建海警二支队一夜查获5起涉嫌成品油走私案  抓获15名涉案嫌疑人。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