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大拉练路过校园 小学生隔窗敬军礼

发布时间:2018-01-07 08:11:3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孙钊    责任编辑:尚阳

 中午休息,官兵吃单兵自热食品补充能量。 赵世伟摄

  拉练队伍中,有兵龄20多年的领导,也有刚刚入伍的新战士。他们在寒流中风餐露宿,在冷夜里摸爬滚打,胸中的打赢之火越烧越旺。刚下连不到一周的新兵王逍遥说,与新兵拉练相比,这次野营大拉练强度更大,课目更多,似乎闻到了“战火”的气味,虽然很苦,但更是一种锤炼,一定会全程坚持,赢得胜利。

  行军途中,各单位之间纷纷自行展开红蓝对抗、比武竞赛活动,上演了深夜摸哨、阵地攻防等一幕幕实战化大剧。

  在接下来的拉练中,该部官兵将继续发扬“不畏艰难、不怕吃苦”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新年度军事训练热潮中,不断为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  1  2  3  4  5  6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