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警一支队开展锤炼军人血性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11:37:28    来源:中国网    作者:林奕晔 周克和    责任编辑:金玉泽

海南海警官兵在进行日常巡逻任务。

       中国网军事12月28日讯 近日,海南海警一支队组织官兵到海口市白沙门公园开展锤炼军人血性活动,用训练和实际行动为祖国贺新年。

       期间,官兵们列队在白沙门渡海英烈纪念碑前,在鲜艳的国旗下,重温了军人誓词,由老兵代表向新兵们讲述了渡海英烈的英雄事迹。随后,官兵们在沙滩上,开展了倒功配套、推轮胎、负重行进等训练,虽然此时已是冬季,寒风凛冽,但丝毫未减弱官兵们的训练热情,锤炼了军人的毅力和血性。

       通过活动,增强了官兵的爱国意识和军人使命担当,坚定了守卫祖国海疆的决心与信心。(林奕晔 周克和)

1  2  3  4  5  6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