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空军某场站组织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规范化考核

发布时间:2017-12-29 11:24:58    来源:中国网    作者:吕世强    责任编辑:金玉泽

认真对待每一个动作。吕世强 摄

中国网军事12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部队正规化管理,促进官兵作风养成。12月26日上午,南部战区空军某场站组织17个代表队参加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规范化考核活动。

此次考核采取集中组织、现场操作、现场评判的形式进行,各参赛队伍抽签决定上场顺序,确保了考核成绩的公平、公正、公开和真实。考核评判标准重点以各基层单位的军容姿态、队列纪律、动作标准、精神面貌、队列指挥、综合印象的标准,内容包括稍息、立正;跨立、立正;敬礼、礼毕;停止间转法;齐步、正步、跑步行进与立定等进行评比。考核过程中,各单位指挥员口令清楚准确,指挥位置得当;全体官兵姿态端正,精神振作,动作准确,停止间站如松,行进间行如风,展现了良好的军姿、严整的军容、过硬的作风、严格的纪律和协调一致的动作。

在前期工作中,基层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严格训练,官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每个环节训细、训实,确保人员、时间、内容、质量的落实。会操结束,该场站副站长陈林对考核情况进行了讲评,表扬了官兵风严谨的作风,下步要继续保持,也指出了考核中出现的一些小问题,下一步需加以改正,要求全站官兵通过考核相互学习,弥补不足,再接再厉,奋勇争先。

整齐的动作步伐、扎实的队列素养,展示了场站官兵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该场站警卫连获得第一名,并向此次考核表现突出的单位颁发了奖牌。

据了解,下一步该场站将以此次队列考核为契机,抓好官兵日常养成,使官兵自觉将条令条例作为准则,规范言行举止,提升官兵作风、正规部队秩序,以训促管、以训强管的实效,不断推动部队正规化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吕世强)

等待考核。吕世强 摄

考核中。吕世强 摄

细节决定一切。吕世强 摄

严谨细致。吕世强 摄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