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会见阿富汗国防部长

发布时间:2017-12-29 08:45:28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欧阳浩    责任编辑:金玉泽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27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阿富汗国防部长巴哈拉米。

许其亮说,阿富汗是中国可信赖的好邻居和好朋友,近年来,中阿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高层往来日益密切,战略沟通不断增进,特别是习近平主席和加尼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为两国两军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支持阿方和平重建和和解进程,将积极参与国际援助阿富汗的努力。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两军关系平稳发展,中国军队愿与阿军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的重要共识,不断加强在军事交流、反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维护两国和地区安全,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为推进中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许其亮还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的有关情况。

巴哈拉米首先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并介绍了阿国内局势和国家建设相关情况。他说,阿中一直是友好邻邦,传统友谊深厚。阿方高度重视阿中两国两军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一道深化在反恐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迈向前进。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解放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