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警二支队​举办2017年新训结训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08:51:52    来源:中国网    作者:彭慎 张世林 邓建荣    责任编辑:金玉泽

      

新战士表演情景歌曲《我的兄弟》。

       中网军事12月27日讯 淬火新训得蜕变,不忘初心踏征程。近日,福建海警二支队举办2017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军旅新征程“新训结训文艺晚会。

       晚会在激情昂扬的合唱《保卫黄河》中拉开序幕,作为新一代革命军人,新战士们不忘过去,用振奋人心的音调、响亮的战斗口号、铿锵有力的节奏,表达了他们的爱国情怀。新战士的单簧管独奏展现了军营里不仅有铮铮铁骨,也有男儿柔情;相声《新训生活》、三句半《我的班长》更是以诙谐的语言风格展现了新训生活中的快乐元素和点滴感动。整场文艺晚会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体新战士用自己的表达方式彰显他们献身海警的青春热血和雄心壮志。

       面对新环境、新使命,这群新生代战士们铿锵誓言:“既然选择了海警,就要不负重托,夯实专业技能,为履行保卫海疆、维权执法的神圣使命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历经三个月教育训练,福建海警二支队全体新兵已完成规定的全部科目训练,打牢新兵的政治思想、军事技能、作风纪律和身心素质“四个基础”,新战士将怀揣着青春梦想和真切嘱托,奔赴各地培训点进行专业技能学习。(彭慎 张世林 邓建荣)

新战士们自创三句半《我的班长》。

新战士表演单簧管独奏。

新战友表演武术《洪拳》。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