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警《利剑出鞘》12月25日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7-12-25 11:30:02    来源:中国网    作者:苏红锋 丁成稳    责任编辑:金玉泽

  

       中国网军事12月25日讯 投身海警建功业,走向深蓝献青春。12月21日,江苏海警总队举行2017年度新训总结大会,150名新兵经过三个月的强化训练,即将奔赴江苏沿江沿海一线,切实担负起江苏954 公里海岸线、15.4 万平方公里辖区海域的维权、执法、服务职能,不仅为全省建设“平安海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保驾护航,也为祖国海防线筑牢了一道钢铁长城。

      《利剑出鞘》是江苏海警总队经过三个月的长期跟踪拍摄,和后期精心制作而成的一个新训宣传片,片中浓缩展示了江苏海警2017年度150名新兵三个月酸甜苦辣的新训生活。三个月的严格训练,让这150名原本稚气未脱、青春懵懂的青年蜕变成了雄赳赳气昂昂、孔武有力、素质过硬的海警战士;三个月的和谐相处,让这群初次离家的小伙子们感觉到了军营大熔炉的火热生活、战友情深和军人的使命担当;100天的挥汗如雨,让他们在烈日灼灼下目光如炬,在寒风凌冽中坚如磐石,一张张在摸爬滚打中始终坚毅的面孔,宣告着“能打仗、打胜仗”的坚定决心、诠释着“报效国家、献身使命”的铮铮誓言。
      据了解,近年来,江苏海警总队新兵营紧紧围绕党在新时期的强军目标,沿着苦练军事本领、专研海警业务的方向,努力提升战士军政素质,着力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让一批又一批的新兵完成了由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为守护祖国万里海疆的海警队伍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新鲜血液。(苏红锋 丁成稳)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