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警开展轮训班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1 21:22:35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晨 洪晨晖 邓建荣    责任编辑:金玉泽


福建海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中国网军事12月21日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词里的一字一句唤起了党员官兵的初心和使命感,坚定了党员官兵在新时代砥砺奋进的决心。近日,福建海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训。

      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在警营中振士气、励兵心,福建海警积极“拓思路、想点子、出妙招、讲实效”,开展动员部署会、专家辅导、重温入党誓词、读书观影、大会交流、分组研讨、外出参观、撰写心得等方法组织轮训,让每名官兵都必须轮训一遍,遇有公差勤务的必须补课,确保每名官兵都能“加足马力、做足功课”。

      福建海警还制作党的十九大相关理论热点宣传漫画、墙报,举办党的十九大专题板报展,在海警局域网上开设“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专题网页,让十九大精神学习充实到官兵的日常点滴中。

      福建海警三支队政委林伯川表示:“下一步,福建海警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托“新闻报道跟学、微博微信随学、突出重点记学、围绕变化论学、多措并举深学”五种模式,不断拓展学习效果,使大家在浓厚的教育氛围中感受责任担当,自觉将学习精神的昂扬热情转化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不竭动力。”(通讯员 李晨 洪晨晖 邓建荣)

1  2  3  >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