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开展主炮射击训练

发布时间:2017-12-19 10:16:59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李昌寰 刘鑫    责任编辑:谢露莹

主炮射击瞬间。

中国网军事12月19日讯 当地时间12月17日上午,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开展主炮射击训练。演练开始后,警报响起,海口舰官兵迅速出击,立即进入战斗状态。雷达发现目标后迅速锁定,主炮在雷达引导下指向目标。

“轰轰……”炮弹呼啸而出,准确命中数海里外的浮体靶。一组射击过后,海口舰加速大角度转向,躲避对手攻击。

紧接着,海口舰雷达再次锁定目标,带动主炮快速转向左舷,继续射击。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黄凤志表示:“在护航间隙抓紧时间练兵备战,旨在进一步检验装备远海战斗能力,锻炼各级指挥员应对突发情况的反应能力和指挥协同水平,切实把备战打仗的‘指挥棒’立起来,把备战打仗工作严起来,把备战打仗能力搞过硬!” 李昌寰 刘鑫 摄影报道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