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名新兵家长泪眼见证军营“成人礼”

发布时间: 2017-12-17 08:18:5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作者: 刘培忠等    责任编辑: 彭瑶

随后,家长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与新战士一同走进团史馆,了解团队光荣传统和英雄事迹、参观照片展。

“把孩子送到这样的部队我们一万个放心。”新战士陈传龙的母亲说出了众多家长的心里话。父母恩,重如山;真正的感恩,从建功军营开始。

在团史馆尾厅,新战士李泽的父亲手指新时代功臣的名字,转身叮嘱李泽:“在部队好好干,他们就是最值得学习的榜样。”

走出团史馆,来到装备库区,新战士李泽一边向父亲介绍先进的数字化装备,一边对父亲郑重承诺:“一定练强本领,在部队干出一番事业。”

  感受团队光荣传统

  “在部队好好干,他们就是最值得学习的榜样。”

  家长们为新型装备点赞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