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曝光美俄军机空中交锋:苏35从后部逼近F22

发布时间: 2017-12-15 10:46:43    来源: 环球网军事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金玉泽

美俄战机13日在叙利亚领空又一次发生了近距离对峙,主角依然是苏-35和F-22战斗机。

据美国空军消息,当时两架俄军苏-25攻击机正在对美国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进行轰炸,美军出动两架F-22战斗机进行拦截,并发射曳光弹和箔条迫使俄机撤离,然而一架苏-25近距离逼近美战机,导致F-22不得不进行高难度机动规避相撞。

随后俄军派出一架苏-35战机越过幼发拉底河,掩护苏-25攻击机,美军称这架苏-35遭到了美国F-22战机的“尾随”,整个对峙事件持续了约40分钟,最终以俄战机撤离告终。

而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消息,俄国防部表示,12月13日,2架苏-25攻击机在3300米高度护送迈亚丁城地区的人道主义车队。从一架美国F-22歼击机东岸向其靠近。F-22通过发射热诱饵对2架俄罗斯的苏-25进行干扰。

俄国防部称:在10000米高度完成空中掩护任务的俄罗斯苏-35S歼击机迅速从后半圆接近F-22,之后美军歼击机离开该地区。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环球网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