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新血液“00后”新兵奔赴粤港边海防一线

发布时间: 2017-12-15 09:45:11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林宇华    责任编辑: 金玉泽

新兵迈步走向新征程。

新兵下连正当时,淬火成钢赴新岗。近日,位于深圳银湖训练地内掌声热烈,泣泪交织。当天,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200多名新兵经过三个月的新兵集训,全部通过军政考核,正式下连奔赴粤港边海防一线,担负缉私、缉毒、维稳等勤务,为广东边防各边防支队、边检站注入新血液。

这批“00后”新兵从今年9月11日起从广西、江西、海南、福建等地陆续抵达该支队各新训点。经过三个月的摔打磨砺,他们共学习了队列、拳术、擒敌技能、射击、条令条列等8项45项新兵训练课目,从稚嫩少年脱胎换骨为铮铮铁汉。

破茧成蝶,淬火成钢。即将奔赴战位的新兵卢鸿镇信心十足,他们将带着新的理想和奋斗目标为守卫粤港边海防力量增添新鲜血液,履行新职责。

林宇华 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