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燕华代表在海警3304舰甲板上为官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网军事12月12日讯  近日,中国海警3304舰刚刚执行南海执勤任务凯旋,党的十九大代表、广东省华海糖业发展有限公司华丰分公司动力车间水处理工段大班长陈燕华应邀走进广东海警三支队,走上舰艇,宣讲十九大精神。

微风徐徐,在海警3304舰上,陈燕华代表热情洋溢地为官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官兵围坐在甲板上,虚心聆听。“当选十九大代表,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誉……”陈燕华代表说。作为一名基层代表,用最朴实的语言,与官兵分享了参加盛会的亲历和感悟,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把大政策讲小,把大道理讲实,把工作中团结协作,爱岗敬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融入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中,引起官兵们的强烈共鸣。

陈燕华代表还为官兵送上了关于党的十九大学习资料,鼓励官兵深入学习。官兵们踊跃与陈燕华代表互动,了解党的十九大盛况,并主动介绍海警的职责使命,讲述南海执勤情况,谈起船艇生活趣事。随后,陈燕华代表参观了海警3304舰,了解舰艇装备性能,对国防力量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活动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听了陈燕华代表的宣讲,使自己更加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和着力点,对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海警3304舰一级警士长孙思文说:“听了陈燕华代表的宣讲,再看看我们身边日渐增多的新舰艇,远航执勤的底气更足了。以前我们都是几百吨的小艇,后勤补给跟不上,出海执勤摇晃的厉害,现在不一样了,上千吨甚至万吨的海警船都有了,深感祖国越来越强大了。我们一定会紧跟党中央步伐前进,在祖国万里海疆谱写海警的壮丽篇章!”

陈燕华代表参观海警3304舰驾驶室。

陈燕华代表到3304舰机舱了解官兵的工作环境。

陈燕华代表在船舱观看官兵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图片展。

陈燕华代表为南海执勤返航官兵赠送党的十九大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