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远海纪实

发布时间: 2017-12-12 15:47:4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刘晓安 李昌寰 刘鑫    责任编辑: 金玉泽

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海空立体驱离

中国网军事12月12日讯(通讯员刘晓安 李昌寰 刘鑫)新时代灯塔领航程,亚丁湾航道建功业。党的十九大如催征号角,身处异域他乡的第二十七批护航编队临时党委闻令而动、起步争先、开局创优,针对在外时间长、护航任务重、保障条件有限等特点,坚持盘活资源、创新方法、岗位践行,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远海大洋、深入官兵内心、指导工作实践,在千里护航线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精耕细犁,前方后方共培学习沃土

“明确‘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表达了我们党不忘本来、开辟未来的本色担当。”“到202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要基本实现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战略能力有大的提升。实现这个目标,只有3年时间,任务非常艰巨,时间非常紧迫。”……11月16日,编队迎来了一场理论“盛宴”。闭路电视上,全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教授李昆明、火箭军指挥学院教授金卫华见解深刻、娓娓道来,电视机前,官兵们身临其境、认真聆听、用心感悟。

“昨天刚听单位同事们为这堂课点赞,没想到在万里之外的茫茫大海,今天就看到了,宣讲报告数据详实、事例鲜活、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确实很解渴,为我下一步更好地为战友宣讲提供了借鉴和启示!”授课结束,编队“军官讲师团”成员、政管组成员杨锴高兴地说。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