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警支队进校园 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12 09:47:3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孔威棣 符佳莹    责任编辑: 金玉泽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海门校区师生代表近距离观察海警舰艇武器装备。孔威棣 摄

中国网军事12月12日讯(通讯员孔威棣 符佳莹)近日,江苏海警支队联合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高举旗帜跟党走,阔步迈入新时代”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和海警队伍文艺巡演进校园系列活动,塑造了海警队伍深植群众、服务群众、宣传群众的优良形象。

12月7日,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海门校区师生代表一行到江苏海警支队二大队32021艇参观见习,实地参观了船艇装备和海警官兵训练、学习、生活情况,近距离感受海警队伍致力于改革强警的举措和成效。江苏海警支队32021艇枪帆长张建辉在介绍舰艇装备时说:“舰艇是我们的战斗岗位,也是我们平时生活的地方,对我们来说,这里就是家。”

12月10日,“高举旗帜跟党走,阔步迈入新时代”文艺巡演在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海门校区大礼堂开幕,高校师生和海警官兵共同观看了《中国海警》纪录片,并以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为主线,穿插进行了合唱、才艺展示、诗歌朗读、礼仪风采展示等文艺演出。

江苏海警支队相关人员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实地观摩了高校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探讨了双方在政治教育、国防教育、文化建设、体育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事宜,推动警地资源共享、交流共建和融合发展迈上新的台阶,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江苏海警支队32021艇教导员薛建娇向笔者说:“这次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进校园,一方面让学生更加熟悉海警队伍,激发了学生爱国拥军的热情,另一方面可以更好地引导官兵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工作,确保官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在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会上,江苏海警支队官兵合唱《强军战歌》。符佳莹 摄

在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会上,江苏海警支队官兵和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共同举办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符佳莹 摄

在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会上,江苏海警支队官兵和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共同朗读《强警三字经》。符佳莹 摄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