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大抓实战化训练记事

发布时间: 2017-12-12 09:14:1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江山 刘洋    责任编辑: 金玉泽

被誉为生命之舟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航行在印度洋上。江山

中国网军事12月12日讯(通讯员江山 刘洋)以任务为牵引,以大洋为练兵场。12月10日,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在印度洋东部海域进行了以海上搜救、反恐反海盗、独立值更考核和岗位能力评估、应急医疗救援等为主要内容的检验性考核评估,检验任务官兵个人专业能力,进一步锤炼医院船遂行使命任务能力。这是任务临时党委以使命任务为牵引大抓实战化训练的一个缩影。

“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海军,需要大洋砺剑,同样需要‘生命之舟’扬帆……”任务临时党委按照“航行一路、学习一路、训练一路、提高一路”的思路,紧贴使命任务,紧贴实战化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医疗救护演练,练兵大洋深处,努力锤炼医院船远海卫勤保障能力。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