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武警:0℃低温中开展“魔鬼周”训练

发布时间: 2017-12-12 08:44:5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何元洪    责任编辑: 金玉泽

特战分队在复杂背景下进行搜索捕歼

中国网军事12月12日讯(通讯员 何元洪)“嘟嘟嘟……”一阵急促的哨音划破了营区里的宁静,数十名武警特战队员迅速集结,迎着刺骨的寒风向野外进发。这是12月9日的清晨,武警湖州支队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帷幕。气温已低至0℃,行进的路上,中队长张民一句“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让所有参训官兵热血沸腾。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采取昼夜连续实施的方式进行,特战队员每人负重不少于35公斤,每天训练不少于17个小时。在跨越7个昼夜的高强度、高密度、高难度集中训练中,特战队员要完成勇士奔袭、反劫持、现场侦察、场景记忆、山林地捕歼战斗、夜间解救人质等20余个体能、技能、心理极限训练课目,在超常规环境下突破生理极限、挑战技能顶点、冲击意志边缘。在近似实战环境中锤炼特战队员超强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综合素质。

支队参谋长包祖才介绍,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着眼驻地复杂的反恐维稳斗争形势,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挑战特战队员体能极限、技能顶点、心理底线,砺练其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过硬的技战术能力和顽强的战斗精神,实现反恐训练向实战化转变,全面提升部队遂行任务整体能力。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