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举办第三届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 2017-12-08 10:32:2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史奎吉 方思航 江敏    责任编辑: 金玉泽

美丽的新娘们前往码头“迎亲”

中国网军事12月7日讯(通讯员史奎吉 方思航 江敏)12月5日,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军港码头一片喜庆欢乐的氛围,该支队第三届“大海作证 军舰为媒”集体婚礼正在这里进行。36对因为任务推迟婚期的新人在大海和战舰的见证下携手一生。

下午两点四十五分,战舰鸣笛,身着洁白礼服的水兵在码头引桥两侧整齐列队,欢迎36对新人步入仪式现场。花童稚嫩的笑脸、战友祝福的目光、父母高兴的泪水让整座军港汇成幸福的海洋;娇艳的鲜花、彩色的气球、纷飞的彩带把一段短短的引桥妆点成了一个甜蜜的世界。

36名身着洁白婚纱、手捧娇艳鲜花的美丽新娘缓缓地从码头走向军舰。威武的军舰甲板上,36位军装笔挺的新郎整齐列队。新娘们面向战舰向新郎深情告白。为了支持爱人的工作,新娘们从全国各地来到部队举办婚礼,让她们把新郎“娶”回家,寓意新郎们今后要爱妻持家,不仅要当一名好战士,更要当一名好丈夫。

朴实的话语诉不尽相思的衷肠,真情的呼唤让心与心贴得更紧。在新娘们真情的告白中,新郎们接续走下舷梯,接过爱人送上的鲜花,在新娘头上留下深情一吻。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