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军事12月7日讯 近日,川藏兵站部某高原大站为了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他们开始从理论学习阶段向实践转变,从理论宣讲、学习讨论向练兵备战进发,把保障打赢作为第一目标。

据了解,该大站为了深化党员的责任意识,提高党员的党性,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大站还成立十九大学习督导组,对基层单位学习与十九大的情况进行检查。

兵站把保障打赢,最重要的是能否在第一时间提供迅捷高质的保障,能否给过往官兵提暖心的美食,能否给千里奔袭的车队加上油。大站为了检验官兵们的综合保障能力,提高官兵们练兵备战的热情,特意成立专项考核组,在规定时间、范围对炊事员进行刀工、菜式、色泽、香味、卫生进行综合评比,对油料员进行加油规范、油料辨析、测量、计算等考核,通过此次考核有效的激发了官兵们练兵备战的热情,也使大站的保障水平得到了提升。

与此同时,士官选晋工作也在如期进行着,大站严格通过民主评议、理论测试、军事考核、专业测试等方式对晋升战士们进行综合评比,使考试氛围风清气正,得到官兵们的一致称赞。(康壮 陈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