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厦门海警紧急救助一名落水女子

发布时间: 2017-12-06 09:15:1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洪晨晖 林佳奇 林晓彬    责任编辑: 金玉泽

执勤官兵紧急营救落水人员。林晓彬 摄

中国网军事12月6日讯(通讯员洪晨晖 林佳奇 林晓彬)12月5日晚21时10分,“救命啊!救命啊!”,厦门海警三支队35111舰执勤官兵在厦门海关码头附近海域,突然听见附近有呼救声。经搜寻发现有一名女子不慎落水,海警官兵立即启动紧急救助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吊放舰载快艇实施营救。

由于夜间能见度差,加上冬天海水冰冷,若不及时救助,后果将不堪设想。当时情况紧急,多名海警官兵乘坐快艇带上强光灯和救生圈等设备,顺着呼救声进行搜寻,不一会儿就发现一名女子在水中挣扎,海警官兵马上靠近落水者,将救生圈抛到该女子旁边,经过官兵10分钟的紧急施救,落水人员于21时20分被成功救起,舰艇医护人员随即进行紧急护理,并将其送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该女子30岁左右,由于海警救助及时,目前已脱离了危险。

海警官兵紧急护送落水人员前往急救车。林晓彬 摄

海警官兵护送落水人员并及时送医治疗。李秉钊 摄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