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多样的学习宣贯方式。




中国网军事12月5日讯(通讯员秦煜博 庞博 陈剑 祁志伟)“习近平主席报告中讲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这句话使我印象深刻,强国强军梦想的实现,需要我们倍加努力”“‘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这句话为工薪阶层买房的我注入了强心剂”。在中部战区空军雷达兵某旅十五站的教室里,官兵结合近期对十九大报告原文学习,充分围绕“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畅谈自己的感悟,你一言、我一语,在分享学习成果的同时,流露出对十九大报告所绘就强国蓝图的期待,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新使命吹响强军号角,新目标催发强军征程。该站在上级党委机关的指导下,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当前头等大事,紧贴连队实际、紧扣官兵思想、紧盯学贯难点,以抢抓的姿态、打仗的标准、务实的举措,争当学习十九大精神“排头兵”。

精心筹划开展“一颗红心永向党,西咸空天铸天网”系列活动,更新文化展板,绘制宣传板报,及时编印“口袋书”,做到十九大精神随处可见、随时可学;认真开展宣讲辅导、知识考核、撰写体会、小组交流、重温誓词等活动,让官兵在学习中思考,在实践中转化,形成“学—思—行”的闭合回路。


小组进行交流。
 
重温入党誓词。
 
更新文化展板,绘制宣传板报。
 
官兵撰写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