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00后”新兵武姿炫全场

发布时间: 2017-12-05 08:42:23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曹峰    责任编辑: 康壮

武警重庆总队新兵团十六中队新兵正在进行格斗基础动作训练。

一场即将来临的战斗让武警重庆总队新兵团的训练氛围变得紧张起来。

近日,武警重庆总队新兵团新训工作进入后期攻坚阶段,为认真做好新兵授衔暨新兵下连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该总队新兵团严格按照《新兵训练大纲》要求,坚持循序渐进的原则,有效提升了新兵整体训练水平,为圆满完成新训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为帮助新战士接好最后一棒,新兵团在紧锣密鼓的训练中,立足从难、从严训练要求苦练精兵,在战术、射击、执勤基础等课目中精心设置战场环境,严格按实战要求进行操作,不断锤炼新兵敢打必胜信念,夯实新兵体能技能基础。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