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全军新老兵航空运输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7-12-03 09:07:22    来源: 解放军报    作者: 郭晨 王鹏    责任编辑: 郭泽涵

  今冬全军新老兵航空运输工作全面启动

全部使用民航运力,采取购票和包机相结合方式实施

解放军报北京12月2日电记者郭晨、通讯员王鹏报道:昨天,一架海南航空公司的客机搭载着三沙市永兴岛退伍老兵和送兵干部,从永兴岛机场起飞,抵达三亚凤凰机场。这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今冬全军新老兵航空运输工作全面启动。

军委后勤保障部运输投送局高度重视新老兵运输工作,把确保安全、高效、便捷开展新老兵运输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11月下旬,他们专门召开由民航、部队相关人员参加的任务部署会,提前筹划新老兵运输工作,详细制订空运计划,细化任务分工。针对今冬新老兵航空运输多地启运、多点分流,且与其他空运任务交织进行的实际,他们决定全部使用民航运力,采取航班购票和包机运输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实施,并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派出军地联合指导组,奔赴新疆、西藏等新老兵航空运输现场,检查指导空运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今冬新老兵航空运输重点仍然是保障新疆、西藏等高原边防、艰苦地区,兼顾部分海岛方向,在民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西藏、新疆等交通不便地区,开通多条新老兵航空运输专线。同时,对驻永兴岛的部分老兵也实施包机航空运输。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解放军报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