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警局党委宣讲调研组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01 14:22:1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金玉泽    责任编辑: 谢露莹

海警队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辅导会现场。

中国网军事12月1日讯(实习记者 金玉泽)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中国海警局党委成立3个宣讲调研组,分赴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学习贯彻情况。11月28日至29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秋彧同志率第三宣讲调研组深入上海、福州两地,向东海分局和上海、福建总队干警官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深入分局、总队机关和一线舰船单位调研。

在宣讲辅导会上,王秋彧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海警队伍工作实际,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方面的内容,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帮助广大干警官兵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更好地研究谋划各项海警工作。

宣讲辅导会后,宣讲调研组成员深入东海分局和上海、福建总队机关及基层一线舰船单位,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情况,与干警官兵畅谈学习体会,深入交流研讨,广泛征求对局党委2018年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据悉,中国海警局党委第一、第二宣讲调研组也将于近日奔赴海警基层单位进行宣讲调研。

中国海警局王秋彧副局长向海警官兵进行现场宣讲。

海警官兵认真听取宣讲内容。

基层海警官兵认真听取宣讲内容。

中国海警局王秋彧副局长深入基层单位进行宣讲。

宣讲调研组成员赴基层舰艇与官兵畅谈学习心得。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