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一样!看新兵下连“最后一公里”如何冲刺

发布时间: 2017-12-01 08:49:36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曾伟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当个好兵,首先是思想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学习十九大精神,让每个新战士不仅军事素质过得硬,而且思想更加红彤彤。

新兵连的日子,转眼就进入了倒计时。随着新训时间越来越少,大家紧迫感越来越强,训练场上硝烟味儿扑面而来:新战士人人摩拳擦掌,个个奋勇争先。

授衔后,新战士不仅没有过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却更加卯足了劲在成长历练的道路上迎接挑战,他们就像一群冲刺的战狼,栉风沐雨中不避困难勇往直前。

让成绩“飞”,让短板“灭”,成为他们训练时的冲锋号。那么,在离下连越来越近的日子里,他们到底会有怎样训练,会经历哪些“暴风雨”的袭击,他们能在高强度的加钢淬火中坚持下来吗?请跟随镜头一睹新兵们下连“最后一公里”的破茧蜕变吧!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