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军校学员的野外教学记忆

发布时间: 2017-11-28 17:17:18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周俊义 等    责任编辑: 谢露莹

战士们在训练场摸爬滚打,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军人的身影在祖国的角角落落,军人的身影在军营的里里外外……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光影靓丽青春从军行》系列图集,用清新明快的剪影酷图向战士的军营生活致敬。

如果您也有军旅剪影照,请发来一起向军营生活致敬,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搀扶前进。

这组照片是陆军边海防学院昆明校区三中队学员野外教学期间拍摄的,有的是摄影师用相机拍摄的画面,有的是训练间隙学员们用手机记录下的训练点滴。有披星戴月练兵的身影,有挥汗球场飞扬的青春,有成长路上的苦痛与磨练,也有终身难忘的战友情……这是这群大四学员最后一次野外教学训练,他们说,这个野外教学训练场,从此成为一种情怀。

(周俊义 多杰江措整理)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