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名新战士赴天安门看升旗仪式

( 1 / 8 )

时间:2017-11-28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杰 等
"←→"翻页原图

国旗护卫队队员步法整齐。

2017年11月26日早晨,武警北京总队千余名新战士列队来到天安门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亲身感受升旗的热血时刻,共同接受爱国主义系列教育。

6时30分许,千余名新战士在天安门广场列队完毕,等待着升旗仪式。尽管气温在零下4摄氏度,但丝毫未削弱新战士观看升旗的兴奋和喜悦。

7时11分,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出现在金水桥上,新战士们个个目瞪口呆,深感震撼。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铸成我们新的长城……”7时13分,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升旗手将国旗抛向蓝天,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晨起的第一缕阳光缓缓升起,不少新战友当场落下激动的泪花。

升旗仪式结束后,新兵三团十二营组织新战士参观了武警北京总队警史馆、毛泽东纪念堂,登上了天安门城楼,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在国旗下组织了党团员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组织官兵进行了合影留念。

1  2  3  4  5  6  7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