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武堂”建立军事专家值班制度回答网友问题

发布时间: 2017-11-27 14:13:1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谢露莹

【环球网军事综合报道】“我想问杜文龙老师一个有关装备的问题!”“请叶海林老师回答有关南亚的问题!”“请吕耀东老师回答一下有关中日关系的问题!”11月22日“强武堂”正式启动了网上向军事专家提问活动,在新浪微博 @强武堂账号上收集问题,到23日中午阅读量已近30万,近百位网友向专家提出了自己关心的军事问题。

据了解,该活动是强武堂为配合2017年12月23日到24日在北京香山颐和宾馆举办第二届中国军事文化网络主题论坛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收集网友关心的军事热点问题。网友集中提问的问题将交由“强武堂”专家团队在每周六举办的专家微论坛上进行回答。下一步“强武堂”将会在每周选定军事专家在微博上值班,继续回答网友们关心的军事问题。

“强武堂”是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网络研究中心和北京华钺智库在互联网上联合打造的强军文化宣传阵地,品牌代表“强军尚武”精神,旨在“弘扬尚武精神、传播军事文化、助力强军梦想”,自2016年创办以来,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网络研究中心以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一点资讯号、新浪微博为平台进行重点打造,并通过互联网线下系列沙龙、讲座、座谈的形式,开展军事文化传播活动。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