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军 事

武警官兵专业技能大比武 “斗酒书毫” ( / 8)

发布时间: 2017-11-25 07:47:29  |  来源: 中国军网  |  作者: 师勇勇 文江  |  责任编辑: 金慧慧

  斗酒书毫-挖掘机倒香槟。

实战训练如何拉近与战场的距离?应急救援专业技能怎样代代传承?近日,武警水电第八支队将155名专业技术士官汇聚到重庆万州,围绕挖掘机、推土机、汽驾、测量、修理、爆破等10个专业技能课目共23小项,展开一场救援技能的大比武。大比武持续三天,多数官兵均参加至少2项比武,他们都把这场比武看作展示个人技术实力、为单位争光添彩、将来战场立功的重要平台。

比武对抗、磨砺刀锋,只为抢险救援战场亮剑!正如支队长李建平所说:“我们正是通过官兵这种综合、全面、实战的技能比武,比出标兵,比出战斗力,为打赢抢险救援战斗,发挥不可替代作用,为强军事业添彩!”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 金慧慧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