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驻京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4 10:06:11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李三红 宫玉聪 方帅    责任编辑: 金玉泽

2017年驻京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今天在京举行,492家北京市及中央在京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招聘岗位近4000个,现场有4000余名随军家属前来应聘。

记者从会上获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涵盖了医疗卫生、大中专院校、金融保险、文化艺术、交通运输、商业地产、电子信息、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包括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民营企业、外资企业。参加招聘单位、提供岗位数量、应聘家属人数,均是历次招聘活动中最多的一次。此外,另有71家单位提供的825个岗位未能进行现场招聘,随军家属可通过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www.bjrbj.gov.cn)查询应聘。

对于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和战时荣立个人二等功、平时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的军人随军家属,北京市结合用人单位需求和个人意向,实行保障安置。“这一政策为我们更坚定地支持爱人献身军营提供了强大动力。”陆军某特战旅教导员、一等功荣立者卢鹏的妻子李昕告诉记者,招聘会上,她与一所中学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现场,前年随丈夫从西藏来京的军嫂黄鈜华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就相中了3个离家近、时间较灵活的会计岗位,她还在多家单位的求职人员花名册上登记了信息。东城区教委工作人员介绍说:“随军家属的综合素质普遍较高,我们今年拿出了更多优质岗位供随军家属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