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中的理想,今天我终于戴上“一道拐”实现了

发布时间: 2017-11-24 09:56:21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桂成应 赵杰 曾伟    责任编辑: 金玉泽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11月21日上午,东部战区直属部队新兵团隆重举行2017年度秋季入伍新兵授衔暨宣誓仪式,全体新兵被授予列兵军衔,光荣的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战斗序列。

自9月10日陆续入伍以来,新兵通过近两个多月的摔打磨练、加钢淬火,完成了队列、战技术基础、体能、擒拿格斗、观察报知与指示目标等课目的训练,进行了改革强军教育、党史军事教育、光荣传统教育等政治理论辅导授课,经过体检复查、政治复审等层层把关,完成了由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荣光转变。

团长宣读授衔命令和人员名单,全场屏住呼吸倾听,这是最荣光的开始。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