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警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21 15:12:5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姜懿 林奕晔    责任编辑: 金玉泽

海南海警总队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姜懿 摄

中国网军事11月21日讯(通讯员姜懿 林奕晔)“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11月20日,海南海警总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培训班开训动员部署会,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官兵学习十九大的政治觉悟,让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动员会上,该总队辛悦国政委强调,全省海警队伍要按照习主席“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指示和“努力走在前列”的政治要求,坚持把理论与实践、学习与应用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部署的一系列重大任务、推出的一系列重大举措,紧密联系队伍中心工作,紧密联系当前制约队伍建设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思考,深入研讨,通过交流研究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努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海南海警队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了解,海南海警团(处)以上领导干部培训班分两期举办,通过邀请专家辅导授课、课后分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理论测试、视频教学等形式进行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报告、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及强军思想。

下一步,海南海警总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学懂弄通、融会贯通,真正把全体干警官兵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各项任务上来。

海南海警总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培训班开训动员部署会。姜懿 摄

参训官兵认真听课姜懿 摄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