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政府军再度收复边境重镇阿布卡迈勒

发布时间: 2017-11-20 15:01:06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康壮

央视网消息:19日,叙利亚政府军再次从极端组织手中全面收复了边境重镇——阿布卡迈勒。军方说,阿布卡迈勒目前已经没有极端分子了,排爆专家正在清除极端组织埋设的地雷和爆炸装置。

阿布卡迈勒位于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东南部,靠近伊拉克边境,曾是极端组织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的重要据点。

本月9日,叙利亚政府军宣布解放了阿布卡迈勒,但极端组织随后发起反攻,并一度重新占领了阿布卡迈勒。

叙利亚政府军再次发起了收复阿布卡迈勒的行动,并与极端组织武装展开多日激战。在俄罗斯空中力量的支持下,叙政府军不断挺进,逐步收复失地。

阿布卡迈勒是极端组织在叙利亚的最后一个重要据点,在被攻占之后,极端组织在叙利亚的控制区域只剩下了东北部和南部的几个小村镇。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