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军 事

99对火箭军新人集体婚礼 美好时刻既有老公又有战友 ( / 13)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49: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明日 张佳璐  |  责任编辑: 金玉泽

为新郎佩戴军功章。王强 摄

伴随着温馨浪漫的《婚礼进行曲》,一对对新人互赠爱情信物、宣读爱情誓言、讲述爱情故事,新人们在众人的见证下齐声宣誓,内心甜蜜之情溢于言表。祝福声、笑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婚礼现场处处洋溢幸福。新娘刘琼说:“我们的美好时刻既有老公的战友兄弟聚集见证,也有彼此亲人的共同祝福,独树一帜,别具军营特色,这样的集体婚礼让我终身难忘。”

“军人不容易,军嫂更可敬。你们奉献给绿色军营的爱,就像洒向田野的阳光雨露,军功章里永远有你们的一半……”仪式现场,该部部队长康建国的祝福贺辞,饱含着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关爱、肯定褒奖,也寄托着长辈对晚辈的谆谆教导、殷殷期盼,再一次掀起现场氛围热潮。

“感谢部队,想的比我们父母还细,做得比在家里还周到”“女儿嫁给军人,我倍感骄傲和自豪……”现场新人父母吐露心声、发自肺腑,觉得把孩子交给部队,既舒心安心、又放心顺心。

行程满满,一路收获。新人们上午刚参观完营区,近距离感受军营线条与阳刚之美,下午又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精神洗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新人中24对党员夫妻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回荡在海天之间,也充盈在每个人心中。“担当新角色,踏上新征程,更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能够以这样的仪式纪念我们的爱情,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会恪守好自己的诺言,用爱守护她一辈子。”该部宣传干事李柱这样表达心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