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军 事

99对火箭军新人集体婚礼 美好时刻既有老公又有战友 ( / 13)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49: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明日 张佳璐  |  责任编辑: 金玉泽

今天我们结婚了。王强 摄

中国网军事11月20日讯(通讯员李明日 张佳璐)爱在新时代,携手新征程。11月19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6608部队为99对新人隆重举办了“迈进新时代·情系火箭军·共筑强军梦”集体婚礼。

蓝天白云、绿草碧波,铮铮铁骨、楚楚红妆,共同定格为一个个浪漫的镜头、一组组温馨的画面、一幅幅盛大的场景,将99对新人最难忘的青春、最美好的记忆在此时此地镌刻。

盛装隆重、鼓乐齐鸣,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平时严肃紧张的军营经过官兵一番用心装饰后,处处洋溢着爱的芬芳和幸福的味道。操场上帷幔红的鲜艳、粉的优雅,彩球曳空、标语浮动,火红的地毯一路铺开、延伸至幸福彼岸,鲜花娇艳、绿草茵茵,让人耳目一新、心情舒畅。

该部队常年担负繁重的国防施工任务,所属官兵与亲人两地分隔、聚少离多,他们的婚姻幸福,牵动着父母亲友的心,也牵动着部队各级领导的心。

“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鲜明提出,‘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提及活动初衷,该部政委赵全红真情流露,“我们连续三年举办集体婚礼,把军人的父母亲戚朋友邀请到现场,就是回应官兵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提升军人荣誉感、军嫂的幸福感,激励官兵献身强军梦想,凝聚起能打仗、打胜仗的磅礴力量。”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分享到:
0

留言框

网友热评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