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警新兵连举行首个“军营开放日”迎来300多名新兵家长

发布时间: 2017-11-20 11:53:4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董润钊 何平    责任编辑: 金玉泽

父子相见,儿子流出激动的眼泪。董润钊

中国网军事11月20 日讯(通讯员董润钊 何平)近日,上海海警总队新兵连开展“军营开放日”活动,300多名新兵家长走进军营,观摩部队训练生活,家长们“零距离”感受海警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

万里亲情一线牵,新兵们在部队的每一步成长都牵动着父母的心弦,每一声口号都感染着父母的心情。300多名新兵家长来到位于上海崇明的海警总队新兵连,“检阅”儿子在部队短时间内的成长和进步。

“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他们已经褪去了稚气,有了军人的模样”新兵张太诚的家长一边观看新兵连的技战术训练,一边连连点赞,“每一滴汗水,每一声呐喊,每一次欢笑都是军旅生涯中的美好足迹,前路坎坷,但必定精彩,成长伴随着磨难,蜕变更需要坚强,真心祝愿我的孩子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海警战士。”

新兵张林泽紧紧地抱着自己的爸妈:“爸,妈,你们在家要注意身体,别太累了,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最主要的是身体要好,我在部队里很好,你们不用担心我,班长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要在这里好好锻炼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我会让你们为我骄傲的!”

新兵家长“军营开放日”活动,既是新兵连强化“部队、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共管共育机制的有力举措,也是海警部队面向社会展现部队建设和优良传统作风的“窗口”,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催生了海警官兵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的强大精神动力,海警部队也以十足的自信迎接来自全社会的“检阅”。

新兵连骨干向家长介绍部队情况董润钊

家长观摩擒敌拳训练董润钊

家长观摩队列训练董润钊

新兵儿子与父亲的互动董润钊

与家人的合影留念。董润钊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