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学员国际航海技能竞赛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 2017-11-20 08:44:11    来源: 解放军报    作者: 郭海亮 马英智    责任编辑: 康壮

10月下旬,第二届巴基斯坦国际航海技能竞赛在该国城市卡拉奇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学员组成的中国海军代表队,获得4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并蝉联该项赛事团体总冠军, 再次为国家和军队争得了荣誉。

此次竞赛由巴基斯坦海军主办,巴海军学院承办,共有来自中国、巴基斯坦、阿曼等8个国家的海军院校学员参赛。在为期2天的竞赛中,6名参赛学员奋勇争先、默契配合,参加了游泳、救生、船艺、帆船4个大项共7个单项的比赛,以绝对优势夺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同时,他们凭借过硬的素质、开放自信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中国海军学员的良好形象,赢得了主办方和各国参赛队员的一致称赞。

2015年10月,该院代表队在首届巴基斯坦国际航海技能竞赛上,以8金1银1铜的好成绩,夺得团体总冠军。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解放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