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边防部队2017年入警大学生举行授衔仪式( 1 / 11 )

发布时间: 2017-11-18 07:27:07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郑育锋 张翼翔 廖键    责任编辑: 彭瑶
分享:

  图为学员们面对国旗喊出军人的铮铮誓言。

“前进的途中,有高山也有平川、有缓流也有险滩、有丽日也有风雨,但只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理想能坚持、不懈怠,就能创造出无愧于家人和部队的功绩,就能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力量!”今天在广州举行的公安边防部队2017年入警大学生(广东培训点)授衔仪式上,312名入警大学生被授予武警学员警衔,正式成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边防部队光荣的一员,成为祖国万里边疆的忠诚捍卫者,成为伟大祖国钢铁长城的坚强一角。面对新身份、新使命、新征程,出席大会的广东边防总队党委书记、政委赵昌华用朴实的话语为新战友答疑释惑、擂鼓催征。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