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海警百名老党员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 2017-11-15 17:15:5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李玮    责任编辑: 金玉泽

辽宁海警总队党委带领全体官兵重温入党誓词。宋庆国

中国网军事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11月15日,在辽宁海警第一支队礼堂,辽宁海警党委常委带领全体党员官兵面向火红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这是该总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的入心举措。

辽宁海警总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采取主会场、分会场同步的方式,组织各级干警官兵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共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总队党委书记江正福同志代表总队党委进行了领誓,共同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高盛重温誓词。句句入心,句句融情,点燃了全体干警官兵对党的浓浓深情。

该总队党委书记江正福同志介绍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部队的首要政治任务,总队全体官兵在总队党委带领下正不遗余力、聚精会神活动地投身学习活动。这次活动对于激发干警官兵工作热情,推动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据了解,这个总队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制定了七个学习目标,采取了近二十余项配套活动。

辽宁海警总队党委带领全体官兵重温入党誓词。宋庆国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