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召开军以上单位党委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1-14 17:37:2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侯融    责任编辑: 金玉泽

中国网军事11月14日讯(通讯员 侯融)海军军以上单位党委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11月13日在京召开,数十名将校军官围坐一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和军委领导有关要求,认真分析前一段学习贯彻形势,研究交流下一步学习贯彻措施,畅谈梳理意见建议,把海军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这次座谈会,是海军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重要举措,是前期传达学习基础上的再动员再部署。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海军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牢牢把握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这一军队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着力点落脚点,持续推动海军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深走实。

通过座谈,大家感到,要推动海军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深走实,就是要站在新时代的高度,充分认清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按照“关键要实”要求,从真正学深悟透、掌握精髓要义,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从指挥,进入具体工作、引领建设发展,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矛盾问题,认清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5个方面入手,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海军部队的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际成效。

大家认为,贯彻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战略部署,就是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历史方位,强化建设强大现代化海军的使命担当;深刻把握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根本要求,把准建设强大现代化海军的正确航向;深刻把握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精髓要义,确立建设强大现代化海军的指导遵循;深刻把握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战略部署,明确建设强大现代化海军的重点任务。

海军司令员沈金龙讲话,海军政委秦生祥主持并讲话,海军全体党委常委出席座谈会。海军机关各部委和军以上单位党委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前一段所做工作、下一步主要打算作汇报发言。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