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巡回宣讲掠影

发布时间: 2017-11-14 09:33:1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李三红 等    责任编辑: 谢露莹

11月5日,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集中备课。解放军报记者 李三红 摄

    进机关宣讲、到院校交流、赴基层互动……为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要求和习主席“走在前列”“关键要实”的重要指示,军委政治工作部从全军抽调12名理论功底厚实、熟悉了解部队、宣讲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组成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从11月7日起分6个组赴全军各大单位和军委机关各部门巡回宣讲。

连日来,一场场宣讲报告会在神州大地座座军营引起强烈反响,宣讲团成员用系统全面的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丰富多样的组织形式,面对面讲解、心贴心交流,既话职责使命又谈身边变化,既有高度也有温度,为帮助官兵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发挥了重要作用。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