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警举办“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17-11-14 11:29:2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薛健 王开军 范伽溢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官兵认真参展摄影作品。王开军 摄

中国网军事11月14日讯(通讯员薛健 王开军 范伽溢)11月13日,浙江海警第一支队“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从300余幅征集作品中遴选展出70幅优秀作品,全部由基层官兵独立创作完成。展出作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摘要、党的新时代强军思想和十八大以来浙江海警队伍建设发展为主要内容,政治主题鲜明、时代气息浓厚,既深情赞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也突出反映了海警官兵精武严治、矢志打赢的精神风貌,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这个支队政治处韩东华主任表示,举办此次书画摄影展是这个支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发挥艺术作品的文化熏陶和激励引导作用,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全体官兵更加坚定自觉维护核心,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新的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海警队伍建设。

官兵欣赏书法作品。王开军 摄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