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河南总队新兵大队组织实弹射击

发布时间: 2017-11-13 14:45:0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秦雨豪 罗清伟    责任编辑: 康壮

新兵进行首次实弹射击。

中国网军事11月13日讯(通讯员秦雨豪 罗清伟)有一种印记,不可磨灭;有一段岁月,刻骨铭心。每一次接触到新鲜事,激情总在心中燃烧,诠释着青春的轰轰烈烈。军旅路上,穿一身迷彩,握一杆钢枪,看见最美的太阳,一路走来,写下华丽篇章,人生再无遗憾。

“卧姿装子弹!”指挥员口令刚落,20名新兵快速取枪、卧倒、装子弹、瞄准、射击。近日,武警河南省总队直属支队新兵大队组织首次实弹射击。

在进行实弹射击前,新兵大队针对新兵首次实弹射击容易出现兴奋、紧张、畏惧等心理实际,加强心理疏导,在对据枪、瞄准、击发等动作要领进行针对性训练的基础上,采取安全专题教育和干部骨干谈体会、讲心得等办法,帮助新兵熟练掌握动作要领、信记号规定和靶场纪律。射击中,按照“一对一”要求指派安全监督员,射击地线和靶壕内均由专人组织,切实做到了指挥控制到位、防范措施到位、安全监督到位。全体新兵精神饱满,士气高昂,作风严谨,严格遵守靶场纪律,严守武器操作规程,确保了射击全程组织严密、秩序正规、安全顺畅。

手把手纠正新兵射击动作。

火力全开 弹无虚发。

向射击地线——前进。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