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警总队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慰问新兵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7-11-10 11:32:3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邓晓红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大合唱《战歌嘹亮》顾广捷

中国网军事11月10日讯(通讯员 邓晓红)近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忠魂”山东海警总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慰问新兵文艺汇演在威海举行。

演出在大合唱《战歌嘹亮》中拉开序幕,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海警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豪情壮志。小品《梦想调色板》、《纠结》和《小兵日记》剧情诙谐幽默,生动反映了海警官兵日常工作、生活的点滴瞬间。

歌舞《90后来当兵》、《美丽的愿望》和健美操表演《警营新动力》,展现了青年官兵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歌曲《海警版成都》、《甲板奏晌曲》和《父亲》感情真挚,唱出了海警官兵的铁骨柔情。鼓舞表演《欢庆鼓舞》和特种战术表演《冲向巅峰》战鼓雷雷、风驰电掣,彰显了海警官兵的男儿本色,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歌舞《阳光路上》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为新训官兵们送去了贴心的问候,缓解了紧张的新训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文艺汇演使他们感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关爱和部队大家庭的温暖,坚定了他们报效祖国、建功警营的决心和意志,他们一定要在今后的训练和工作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早日完成由社会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

特勤战术表演《冲向巅峰》顾广捷

情景剧《小兵日记》顾广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