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舰队某支队党员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

发布时间: 2017-11-09 08:51:32    来源: 解放军报    作者: 王光杰 肖伟    责任编辑: 金玉泽

11月初,北海舰队某护卫舰支队黄石舰训练归来,优秀“四会”政治教员、舰政委郑广雨就与官兵围坐在甲板上,为大家解读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连日来,该支队从领导机关到基层舰连,各级党员结合各自战位,在训练一线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战士们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

“党员要率先垂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走在前列。”该支队领导介绍说,他们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谈体会、上党课,并以支队政工网、时事宣传栏、营区广播等平台进行宣传教育,大力营造党员人人争当先锋、争作表率的浓厚氛围。

各党支部成立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学习讨论。党员们自觉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读报告、学报告;带着问题学,以查短补差促进学习,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全过程,边学边整改;带着责任学,自觉学习党章,规范自身言行,模范履行岗位职责,真正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为战士们作榜样。

他们还在广大党员中开展“学习争先、岗位建功”活动,开展“最佳党课”“训练标兵”“精武之星”评比评选活动,促进党员在“传、帮、带”中当好排头兵。军港管理保障队教导员孙振良说:“党员自觉学习、自发宣传、自动落实,带动了官兵深学实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每个人心中落地生根。”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解放军报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