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万明杰:洒下奋斗的种子 为迈步新时代助力

发布时间:2017-11-08 16:01:31    来源:中国网    作者:于仕林 范一 杭程 孙陶昱    责任编辑: 金玉泽

主持人和万教授深入交流

中国网军事11月8日讯(通讯员于仕林 范一 杭程 孙陶昱)十九大胜利召开,来自五湖四海的党代表们又散往全国各地,把“热腾腾”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传递给祖国各界人民。十九大代表万明杰教授刚一返校,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与党代表面对面”为序幕的系列宣讲活动随即全面开启,让我们一同感受下万教授作为基层一线代表是如何让十九大的种子撒近基层,扎根官兵心中的。

为种子萌发增加“温度”:“循循善诱”的人物访谈

主持人与万明杰教授就“新时代强军思想”“实战化战场”“军人荣誉感”等一系列活动贴近学员训练生活的问题展开交流。万教授精彩的回答博得学员们的一片喝彩。活动中特意留出时间,让万教授解答台下学员提出的疑惑,学员纷纷感慨这次访谈既“解渴”又“过瘾”,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直线升温。

学员向万教授踊跃提问。

1  2  3  4  5  >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