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酒泉支队展开武器装备性能观摩演示( 1 / 5 )

发布时间: 2017-11-07 10:51:3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侯崇慧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现场观摩。


中国网军事11月7日 4日下午,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严密组织一中队特战队员为新兵进行了军事训练课目演示及武器装备展示,极大的鼓舞了新战士的训练热情,提高了训练积极性。

该支队新训大队坚持把此次观摩演示作为强化新兵投身强军实践、提振军心士气的有效举措,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不断激发广大新兵爱国主义情怀和爱军精武热情。、

演示前,“勇士”勋章获得者、三等功臣一中队特勤排班长宋江龙结合自己参加特种兵比武经历,谈了当兵成长成才的体会和感受,并现场对比武竞赛科目的射击条件、评判标准、枪种使用进行了介绍,勉励新兵要把来之不易的机会转化为安心警营、勤学苦练的动力,积极营造崇尚荣誉、争当标兵的浓厚氛围。

演示中,特勤排官兵分别演示了多种姿势狙击、人体部位靶射击、实战化快速射击等五个应用射击科目,以顽强的作风、精湛的技艺和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全体新战友的点赞和喝彩。演示结束后,新训大队组织全体新战友参观了支队部分特种装备,整个观摩过程中,参观人员精神振奋,观看认真;演示作业人员组织严密、动作规范、精神昂扬。

通过观摩演示,让新战友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对武器装备性能有了更多的了解,也使每名新战友找到了目标,又提升了训练热情,为下步训练打下了坚实基础。新战友们纷纷表示:要以特战队员为榜样,把勇于吃苦、顽强拼搏、爱警精武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尽快实现由一名地方青年向一名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侯崇慧 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