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 2017-11-06 15:48:1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王日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合影留念。刘洋 摄

中国网军事11月6日讯(通讯员冯哲 王日)11月3日下午,中部战区空军地导某旅把“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作为“第二课堂”,引导官兵在参观回顾国家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卓越成就中,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坚定奋进决心。

新型城市智慧中心、新农村改造规划图、蛟龙号模型……

中国的巨变让官兵们心潮澎湃,同时也开启了思索的闸门:这举世瞩目的成绩,靠什么得来?

在经济建设展厅里,该旅党委中心组成员与官兵代表热烈讨论起来。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长期努力的结果,得益于党的英明领导,离不开一批批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炊事班战士高权刚过考核期成为正式党员,眼前震撼的场景令他感触颇深。参观之余,他不忘在笔记本上写下:高速发展得来不易,新时代更需埋头苦干。

旅政委孙军与官兵们分享:“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成就展仅是国家改革和建设发展的高度浓缩,还勾勒了一张宏伟蓝图,这是最生动的一课。”

参观中,官兵在军队建设展厅驻足时间最长,或仔细端详国之利器,或凝视数据方阵,国防军事力量的发展壮大,进一步坚定官兵强军兴军的信心。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